极右翼发言【心情】

一个人六年可以流多少眼泪,请你看看Uzi,一个人六年可以有多少成长,也请你看看Uzi

我其实不是edg的粉丝

因为一些原因已经不准备喜欢其他的队伍了

但我还是很心疼

但是我不想说

因为在1020没有任何一个人心疼我


我其实只是想看厂子打一个完整的bo5

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打这样的比赛

我其实想等一个猪狗大战

我已经期待这个古老的剧本很久很久

我本来连这些都不想说


直到看到一条评论

“这教练也就巅峰时期的rng能顶得住”


我们巅峰的时候真的很强啊

可是都被毁了

我是哭着打出来的这句话

突然想起1020裹着被子哭了一晚上

怎么也睡不着的自己 ​


评论

热度(1)